沈槐安.

叫我安安或者阿辞就好。

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2604357371

懂事的omega.

"喝,继续喝,来,不醉不归,顾总,这杯酒我敬你!”


“嗯,不了,我不怎么喝酒。我爱人会生气的。”顾亦星。


顾亦星,是一个稀少的顶级Alpha。


年仅22,却成为x市的黑马。


令许多老总佩服。


但是他也有一个又小又软的Omega。


虽然Omega懂事,而且不哭不闹是很好……


但是似乎……


他家那位貌似有些懂事过头了?


而且屡教不改。


“嗤,现在的Omega不就是一个生育工具么,那么在乎干嘛。”那位老总满不在乎,语气和眼神里全是对Omega的轻蔑。


确实,一位Omega一生如果被完全标记成结,是洗不掉的,被他的Alpha抛弃的话,在发情期等待他的只能是死亡,即使熬过去了,也会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这属实是一种折磨。


顾亦星皱了皱眉,他并不认同这种A尊O卑的看法,他的父母非常恩爱,听奶娘说,他出生的时候,他的父亲看都没看他一眼,就奔病房里的母亲而去……


他从小到大因为母亲疼爱的原因,没少挨过父亲的白眼和莫名其妙吃的飞醋。


结果每次到第二天,母亲就扶着腰出来,父亲还会莫名其妙的跪搓衣板/什


“叮铃---”


“抱歉啊,顾总,我接个电话。”


“没事。”


“喂?不是说了我晚点回去么,催什么催!烦不烦啊,你这!”


“行,就这样,先挂了,我一会回去,别再催了。”


“不好意思啊,顾总,让您见笑了。”


“没事,王总,您客气了。”


这次聚会谈到凌晨两点多才结束。


其中有许多心疼自家omega的,早早便回去了,那个王总是因为自家omega打了好几遍电话,催他回去。他才骂骂咧咧的回去,聚会才结束的。


“欸,顾总,我看您家omega一直没给你打电话,真省心啊,我要是也有这么一个omega就好了。我家那位都催了我好几遍了,再不回去就该生气了。”


顾亦星看着那位叫秦阮的男人,虽然说出的话很是嫌弃,但是眼里的幸福抑制不住,估计心里很暖心吧。


“秦总,您真是说笑了。你那眼神里的幸福都快溢出来了。”


“是嘛?” 哪位叫秦阮的总裁挠了挠头。


“诶呦,快三点了,我可得回去了。不然我家那位又要生气了,我答应他在三点之前回去的。那在下就先失陪了。下次再见啊,顾总。”


“下次再见,秦总。”


“总裁?”


“回家。”


“好的。”


顾亦星闭上眼睛想,一一啊,真的很懂事,懂事的让人羡慕…


但是他也让我不安啊……


说真的,他家那位omega,在他印象中,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只要出去聚会,谈合同什么的,就没有打过电话,只是默默的等他回家。


顾亦星基本见不到林一发情,按理说,他在家里呆的时间并不少,要不是他某一次回家早了,看到他用抑制剂,以及还没有来得及消散的白桃味。


他差点以为,他家的那位是一位假的omega。


人家的omega都是香香软软的,更何况林一是一个顶级omega,但是顾亦星根本看不到他家男朋友要用到他的时候。


当初提出同居的时候,林一是一个人拿着两个行李箱来的,当顾亦星问为什么不要他去接的时候,他笑着说,不沉,离得也近,就自己拿过来了。


然而当初顾亦星拿着箱子差一点没拿动,好像感觉事情不大对劲……


顾亦星有些怀疑人生……


不沉??加起来50公斤的行李箱你跟我说不沉??


这尼玛??


你箱子装的是石头么?加起来一百斤?


?????


两公里的路,拎着行李箱不累?这他妈的是一个假的omega吧??


结果第二天不小心看到林一自己小心翼翼上药时。


顾亦星第一个想法是嗯,是真的omega。


还是一个懂事的omega。


不对,这他妈的……


有点懂事过头了吧!!


第一次顾亦星没在意。


之后几天


林一说了句什么他没听清……


直到晚上林一以为顾亦星睡着了说:“你很喜欢吃外卖嘛…可是不健康的啊……你要想吃的话,我可以给你做啊……”


第二天,他便了个谎言说外卖吃腻了,想吃饭菜,可是他不会做。想让林一做。


林一就默默地去做饭了。


这是第二次,顾亦星感觉有些奇怪为什么不当着他的面说非要等他睡着了才说但是也没问。


在某一次吃饭的时候,林一是按照顾亦星的饮食习惯做的。


但是那天晚饭他边吃晚饭边看合同,菜里有香菜,看到了某个方案不合理,无意识的眉头皱了皱。被林一看到了,之后他好像就没见过香菜,直到问了林一才知道他以为我忌口又多加了一个,之后做菜就没放过香菜了。


这是第三次顾亦星还是不在意……


个屁啊!他要是再粗心大意也觉得奇怪了好么?


再不在意就成渣A了好吧?!


顾亦星决定去问问心理医生。


详细咨谈过后,医生说可能是和上一任alpha分手时,造成了阴影。


顾亦星知道了很心疼,他可是当宝贝宠着的。


林一……


“总裁,到了。”


顾亦星猛地回过神,已经到家了么……


推开门---


应该,已经睡了吧……


“唔 ,小星星回来啦。”林一声音软软的…还有些朦胧。


“啊,抱歉吵到你了么。”


“没有,身上酒味这么大,喝了不少吧。我熬了醒酒汤,可能已经凉了,我去热一下。”


林一很不喜欢酒的味道,但是他没有跟顾亦星说。



“呜呜,不要走。”


林一心里很复杂,但更多的是慌。


顾亦星心里更是复杂。


居然忘了自己快到易感期了。


觉得很丢脸,但是也控制不住。


“小星星,你到易感期了?”


“你等着啊,我去给你找抑制剂。”


顾亦星的眸子暗淡了一瞬。


在想林一是不是不要他了……


这一想不要紧,但是因为易感期心里缺乏安全感的原因竟然直接说出来了。


“呜哇,一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去给我找抑制剂。”


“没没没,怎么可能不爱,你是我的alpha,唯一的alpha。”


“可我想要一一,不想要抑制剂。”


“额…这个……”


林一感觉有点难办。


要给他么,可是万一他要是抛弃我的话……


“呜……一一……”


“我要……”


给!临时标记大不了还能洗掉。


林一轻吻了一下顾亦星


“给。记得一定要对我好,你是我第一个发生关系的alpha。上一个……唔~”


剩下的话悉数被他咽到了肚子里。


周围也全都是朗姆酒的味道。


林一说给的时候。


顾亦星承认,他是惊愕的。


不过也只是惊愕了一瞬,再后来是满心欢喜。


夜晚,一夜春宵。


空气中有朗姆酒和白桃混合的味道。


能听见的只有喘息又或是欢愉。








第二天


林一一直睡到中午。


“嘶—,我的腰……”


这是个禽兽吧……


想着昨晚的场景,林一的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


听见开门声。


林一下意识把自己用被子裹起来,只留一个脸在外面。


“噗嗤—”


“怎么啦,宝贝一一。害羞了?”


“皮蛋瘦肉粥熬好了,要吃点么?”


传入耳里的温柔磁性嗓音。


“一一,看着我。”


林一下意识的看着顾亦星。


“一一,我不管你的上一个alpha是怎么对你的。但在我这,你可以任性一点,不用那么懂事,也不用那么小心翼翼,我这辈子就你一个人了,爱不上别人了。”


林一的眼泪毫无征兆的啪嗒啪嗒掉了下来。


顾亦星慌了,他那里做错了么?!


老婆哭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小星星……”


“我在。”


我草一一太可爱了,想太阳!


“谢谢你。”


“什么?”


顾亦星一脸懵逼。


他以为欺负狠了,林一才哭的。


一时没反应过来。


“没什么,我的粥呢。”


“哦哦,在这在这,小心烫,我吹吹你在吃。”


“咳咳……真难吃……”


“啊?不能啊,我尝了的。”


“嗤,我骗你的。”


“这你都信,傻不傻啊你。”


“没办法啊,一碰到你,我就慌了。”


“你是我的命啊,我离不开你。”


“切,什么时候学的土味情话。差评。”


但是顾亦星却清楚的看到林一的耳朵红了。


自家小媳妇真可爱啊,林一想。


想到这便忍不住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


“笑我的omega可爱啊。”


“……我……我饿了,我要吃粥。”


“好好,吃完粥,我帮你揉腰。”


林一的脸唰一下就红了。


“流氓!”


"流氓会陪你到老。"


林一与顾亦星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也才刚刚开始。





完结.

全文2.9k+.


第一次在LOFTER发文,愿喜。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